关于我们
ABOUT US

中心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。公司总部设立在科技与古韵并存的新时代发展新秀城市———佛山。并且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与地区均有分布及合作伙伴

秉承着让技术成为企业发展驱动力、加速AI与实体经济融合的理念。重点围绕着“软件服务、解决方案、AI周边服务”等核心类目提供技术服务。为不同和行业的AI人工智能化升级和发展提供全面、专业的、坚实的技术服务支持。

中心作为AI人工智能技术服务提供的行业先锋。在不断为各行各业提供AI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的同时,不断学习、不断进步、不断设计、不断开发、时刻紧跟AI人工智能的时代浪潮,精准规划和研发新奇有趣的AI人工智能产品,深入思考和剖析各行业与之融合的可行之道

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及技术过硬、服务意识坚挺的200人团队,这支团队年轻活力,激情昂然。对AI人工智能领域有独特的明锐嗅觉。乐于接受智能科技新兴事物,也乐于对之进行研发创新。将青春与汗水奉献到AI人工智能技术开发服务之中。

中心通过身后的AI人工智能开发技术沉淀,在功能上实现了各个行业的全面覆盖。目前已经为金融、房地产、电商、汽车、保险、零售业等十几个行业领域提供AI技术服务,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肯定。

什么是AI

人工智能(Artificial Intelligene),英文缩写为AI

它是研究、开发用于模拟、眼神和扩展人的智能理论、方法、技术

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,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,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械,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、语言识别、图像识别、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。

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,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,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,可以设想,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,将会是人类智慧的“容器”。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、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。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,但能像人那样思考、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。

技术服务

让技术成为企业发展驱动力、加速 AI 与实体经济融合

AI图像识别

通用图像识别分析

包括植物、动物、品牌、菜品、车型等

扫一扫既能识别出相关信息

AI场景识别

通用图像识别分析

包括植物、动物、品牌、菜品、车型等

扫一扫既能识别出相关信息

AI图像搜索

通用图像识别分析

包括植物、动物、品牌、菜品、车型等

扫一扫既能识别出相关信息

Slide 2
Slide 3
联系我们